宝塔面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功能建议
› 【已记录】邮局能不能支持一人多别名?
zibuyu
发表于 2026-6-18 14:32:16
【已记录】邮局能不能支持一人多别名?
邮局能不能支持一人多别名? 需要用很多不一样的邮箱号,能否实现多别名,一号收件,方便管理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6-6-18 15:00:09
已记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记录】邮局能不能支持一人多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