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应】windows2012 bt面板的一些问题
1.需要跨站运行的网站无法运行,放同目录下才可以,防跨站攻击没有开启2.禁用Aspx后,提示消息显示成功,刷新后,又显示未禁用,重复勾选禁用也是没用1,这边没有复测出来,待周一反馈开发查看。
2,已经复测出来,确实是有问题,待周一开发上班后会第一时间反馈修复。 可能跟用户权限有关系吧,每个站都是一个和站点同名的用户有所有权限,也没有users的用户,一旦跨站权限会有问题不?统一的www用户应该挺好,没必要每个站都一个独立的用户名(个人看法) craz 发表于 2020-5-31 17:10
可能跟用户权限有关系吧,每个站都是一个和站点同名的用户有所有权限,也没有users的用户,一旦跨站权限会 ...
如果防跨站关闭肯定会影响的,毕竟如果一个站点被提权攻击,其他站点也是会受到影响的。建议还是开启防跨站为好。Windows权限是不叫复杂,所以暂时先不考虑统一用户权限。 原因发现了,跨站运行的需要添加users的读取权限就可以了,windows2012的是这样,别的版本没测试,看看能否修复一下,
而且2012版本通过面板添加的网站貌似比2016的少了一个www的用户,
另外2012添加的网站安全属性里面会显示权限顺序不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