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修复】面板登录时报错 “登录参数中不能有多余参数”
下午刚装好的面板,当时还能正常登录,但到晚上就出问题了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就提示
“登录参数中不能有多余参数”
刚刚卸载重装之后也仍然有这个问题
求教是什么缘故
广笙 发表于 2020-7-9 10:06
这个该怎么运行这句话 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
到服务器cmd命令行中执行下bt 回车
选择16选项
您好,服务器上执行下这个修复命令就可以了cmd中输入 bt
回车 选择 16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7-9 09:21
您好,服务器上执行下这个修复命令就可以了
这个该怎么运行这句话 我也出现了这个问题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7-9 10:36
到服务器cmd命令行中执行下bt 回车
选择16选项
非常感谢 已解决 。
第一遍没成功,又试了一下 ,可以登录了浏览器再次访问最好是重启下浏览器; 广笙 发表于 2020-7-9 10:51
非常感谢 已解决 。
第一遍没成功,又试了一下 ,可以登录了浏览器再次访问最好是重启下浏览器; ...
好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