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面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Windows面板
› 【已解答】2012 r2 数据中心版 不支持插件
HYZ
发表于 2020-7-18 11:32:00
【已解答】2012 r2 数据中心版 不支持插件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7-18 15:29:27
您好,这个版本还未兼容到,请使用标准版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解答】2012 r2 数据中心版 不支持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