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反馈】windows2012,每天第一次连接宝塔面板,都提示拒
然后重启服务器或者重启面板就没问题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呢?您好,下次再遇到的时候,看下宝塔服务是否正常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7-18 14:50
您好,下次再遇到的时候,看下宝塔服务是否正常
好的,谢谢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7-18 14:50
您好,下次再遇到的时候,看下宝塔服务是否正常
正在运行,但是还是进不去 聆听夜雨丶 发表于 2020-7-20 16:39
正在运行,但是还是进不去
重启下服务可以进去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