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用户_vpokmg 发表于 2020-10-19 21:01:05

【待反馈】宝塔面板默认iis日志只保存一天吗?

为什么我的只保存一天(当天)的日志?默认就是这样吗?
我想保存180条该如何操作?谢谢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10-19 22:18:10

您好,在计划任务中切割中设置,默认是保存180天的,你的日志保存当天的话,你看下是不是有其他的日志切割?

宝塔用户_vpokmg 发表于 2020-10-20 08:48:47

如果没有在计划任务中设置日志切割,是不是默认只保存当天的日志?

宝塔用户_vpokmg 发表于 2020-10-20 08:49:51

如果没有在计划任务中设置日志切割,是不是默认只保存当天的日志?谢谢

宝塔用户_vpokmg 发表于 2020-10-20 08:50:28

如果没有在计划任务中设置日志切割,是不是默认只保存当天的日志?谢谢

宝塔用户_vpokmg 发表于 2020-10-20 08:55:24

没有设置计划任务中的日志切割,是不是就默认只保存当天的日志?
没有其他的任务切割

沐沐 发表于 2020-10-20 09:15:29

IIS日志由IIS自动切割,一天一个文件

宝塔用户_vpokmg 发表于 2020-10-20 09:18:35

答非所问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待反馈】宝塔面板默认iis日志只保存一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