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1:15:16

【已解答】由6.94升6.95不能访问面板了

由于服务器机房不在一起我已经用宝塔关闭了远程访问,昨天升级到6.95发现网页不能访问面板了服务器也进不去 没办法重新安装宝塔,应该怎么才能搞定?

15072424670 发表于 2020-10-21 11:16:29

3389VNC   致电客服

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1:21:15

qq290598268 发表于 2020-10-21 11:16
3389VNC   致电客服

远程已经关闭了VNC没装的是物理服务器

15072424670 发表于 2020-10-21 11:24:17

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1:21
远程已经关闭了VNC没装的是物理服务器

居然不装个 远程软件什么的。。。

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1:34:34

2008怎么远程修复宝塔呀另外一台可以远程的我是采用重新安装宝塔解决的

堡塔开发wzz 发表于 2020-10-21 14:19:44

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1:34
2008怎么远程修复宝塔呀另外一台可以远程的我是采用重新安装宝塔解决的

联系机房开启远程桌面给你维护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10-21 14:25:16

您好,服务器连不上的话可以联系下服务器运营商,我们的软件只有更新失败的情况,但是他不会说你去关闭你的服务器的

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5:18:06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10-21 14:25
您好,服务器连不上的话可以联系下服务器运营商,我们的软件只有更新失败的情况,但是他不会说你去关闭你的 ...

不是服务器连不上是升级后面板不能访问了 加上这台服务器我没开远程有其他办法恢复面板访问不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10-21 16:18:18

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5:18
不是服务器连不上是升级后面板不能访问了 加上这台服务器我没开远程有其他办法恢复面板访问不 ...

面板也不会去改你的端口,你可以联系下服务器运营商给你开下端口

宝塔用户_ataewy 发表于 2020-10-21 16:33:52

刚刚更新后无法登陆!

宝塔用户_ataewy 发表于 2020-10-21 16:34:58

已经在宝塔面板上,,,封禁了3389端口,远程也登陆不了。

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7:59:19

宝塔用户_ataewy 发表于 2020-10-21 16:34
已经在宝塔面板上,,,封禁了3389端口,远程也登陆不了。

我也是这样看来不能太相信宝塔呵呵

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8:00:14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10-21 16:18
面板也不会去改你的端口,你可以联系下服务器运营商给你开下端口

面板上可以封远程端口和改端口的好不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10-22 09:24:22

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8:00
面板上可以封远程端口和改端口的好不

这是你自己操作的,默认升级面板是不会更改你的端口的,你找服务器运营商放行下3389 远程端口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10-22 09:28:48

宝塔用户_lfgvbo 发表于 2020-10-21 17:59
我也是这样看来不能太相信宝塔呵呵

你那边服务器能远程了发我你的远程桌面登录信息,我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解答】由6.94升6.95不能访问面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