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用户_ataewy 发表于 2020-10-22 09:35:27

【待反馈】如何还原升级前

升级后,真的不能登陆面板
面板曾经设置:关闭远程

————————————————
请问:
1、阿里云/vnc/已经登陆服务器,怎么取消:关闭远程登陆
2、如何能登陆面板?恢复到升级前可以吗!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10-22 09:42:26

您好,您那边在阿里云VNC中配置下远程登录,然后发我你的服务器远程登录信息到我邮箱,我看看为什么面板无法启动

宝塔用户_ataewy 发表于 2020-10-22 10:33:34

新增加远程端口都无法登陆!

宝塔用户_ataewy 发表于 2020-10-22 10:36:52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选择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dpwd\Tds\tcp,在右边窗口找到PortNamber值,它默认值是3389,修改的时候要点十进制。
选择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inStations\RDP-Tcp\,在右边窗口找到PortNamber值,它默认值是3389,修改的时候要点十进制。

宝塔用户_ataewy 发表于 2020-10-22 10:43:49

我擦!
regedit
bt
17
升级到最新版!
ok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待反馈】如何还原升级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