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面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Windows面板
› 【已回复】关于win系统怎么搭建邮局
宝塔用户_vzdynq
发表于 2021-2-21 11:54:52
【已回复】关于win系统怎么搭建邮局
纯小白一枚想问一下我的云服务器是win系统 怎么搭建邮局有没有教程
堡塔开发wzz
发表于 2021-2-21 12:00:56
面板插件中有邮件服务器
向樛木多少斤了
发表于 2021-2-21 12:02:00
https://www.bt.cn/bbs/thread-56568-1-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回复】关于win系统怎么搭建邮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