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面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Windows面板
› 【已回复】Apache应该怎么设置才行? 内存直接爆炸了咋办啊
dqlb123
发表于 2021-4-23 12:18:12
【已回复】Apache应该怎么设置才行? 内存直接爆炸了咋办啊
Apache应该怎么设置才行? 内存直接爆炸了咋办啊服务器是16G的内存,才跑一个网站,而且也没被攻击,换成别的面板就么这个问题
堡塔开发wzz
发表于 2021-4-23 14:31:32
php在异常高并发,检查看是不是真的被攻击了;
同时调整一下php的性能,适当调整并发能力等看看;还有MySQL也是
dqlb123
发表于 2021-4-23 17:41:55
用宝塔就有这个毛病,换成服务器面板就啥问题都没有,是谁的原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回复】Apache应该怎么设置才行? 内存直接爆炸了咋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