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lb123 发表于 2021-4-23 12:18:12

【已回复】Apache应该怎么设置才行? 内存直接爆炸了咋办啊

Apache应该怎么设置才行? 内存直接爆炸了咋办啊服务器是16G的内存,才跑一个网站,而且也没被攻击,换成别的面板就么这个问题



堡塔开发wzz 发表于 2021-4-23 14:31:32

php在异常高并发,检查看是不是真的被攻击了;
同时调整一下php的性能,适当调整并发能力等看看;还有MySQL也是

dqlb123 发表于 2021-4-23 17:41:55

用宝塔就有这个毛病,换成服务器面板就啥问题都没有,是谁的原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回复】Apache应该怎么设置才行? 内存直接爆炸了咋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