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维科技 发表于 2021-7-28 10:33:12

【待反馈】宝塔7.6.0面板疑似缓存登陆不上。

登陆控制面板的时候疑似有缓存,密码正确的情况也是提示密码错误,已经排除了浏览器缓存的问题,目前发现解决方式就是 ssh链接服务器 执行 bt 命令用09 清理面板缓存才能正常登陆。

谢花郎 发表于 2021-7-28 11:36:19

您好,您可以看服务器的磁盘是否还有可用空间

df -h
df -i

互维科技 发表于 2021-7-28 15:58:32

谢花郎 发表于 2021-7-28 11:36
您好,您可以看服务器的磁盘是否还有可用空间

磁盘空间是充足的

谢花郎 发表于 2021-7-28 16:53:20

互维科技 发表于 2021-7-28 15:58
磁盘空间是充足的

如下次还有该问题,先别清除缓存,可联系我们这边排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待反馈】宝塔7.6.0面板疑似缓存登陆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