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秃驴 发表于 2021-7-28 15:40:00

【已回复】宝塔SSH终端对高分屏适配有问题

发现对2K和4K屏适配有问题,界面上字体极小,软件界面字体不能随系统缩放比调整,然后字体大小也不能自定义调整

小野林 发表于 2021-7-28 21:12:57

用系统自带的PowerShell不香吗?

谢花郎 发表于 2021-7-29 09:25:19

您好,这个是在2K屏下进行开发的,字体暂时无法调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回复】宝塔SSH终端对高分屏适配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