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面板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BUG提交
› 【已回复】宝塔SSH终端对高分屏适配有问题
老秃驴
发表于 2021-7-28 15:40:00
【已回复】宝塔SSH终端对高分屏适配有问题
发现对2K和4K屏适配有问题,界面上字体极小,软件界面字体不能随系统缩放比调整,然后字体大小也不能自定义调整
小野林
发表于 2021-7-28 21:12:57
用系统自带的PowerShell不香吗?
谢花郎
发表于 2021-7-29 09:25:19
您好,这个是在2K屏下进行开发的,字体暂时无法调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回复】宝塔SSH终端对高分屏适配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