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论坛首页 > Linux面板 > 讨论

【待反馈】求助 有关于软件商店里面的一键部署

发表在 Linux面板2026-6-14 00:28 [复制链接] 1 124

为什么一键部署里面的导入项目都搞得好好的,但提交的时候老是显示导入失败呢,是是设置有问题还是怎么样?找了很多个不同安装包都是一样的。 IMG_20260614_001326.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表于 2026-6-15 1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按键  F12,看下网络---header中的信息,截图发出来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紧急运维服务

响应时间:3分钟

问题处理方式:宝塔专家1对1服务

工作时间:工作日:9:00 - 18:30

宝塔专业团队为您解决服务器疑难问题

点击联系技术分析

工作时间:09:00至18: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