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论坛首页 > Linux面板 > 求助

【已回应】请问,防篡改开关一直是灰色的怎么回事(修正)

发表在 Linux面板2020-1-31 14:03 [复制链接] 5 2202

本帖最后由 谢花郎 于 2020-2-3 14:48 编辑

网站防篡改程序,防篡改开关实际已经是打开状态,只是防篡改开关显示灰色的。每次打开网站防篡改程序重新点设置进去防篡改开关都是显示灰色的。(重装了网站防篡改程序也不行)
4.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表于 2020-1-31 14: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不对题,一会儿防火墙一会儿防篡改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1-31 2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中的何叶 发表于 2020-1-31 14:25
文不对题,一会儿防火墙一会儿防篡改的

描述错了,已修正。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2-1 1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求助中。。。。。。。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2-3 14: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否正常呢?卸载插件后修复一下面板再重新安装插件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2-4 22: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花郎 发表于 2020-2-3 14:48
现在是否正常呢?卸载插件后修复一下面板再重新安装插件看看

请问怎么修复一下面板?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紧急运维服务

响应时间:3分钟

问题处理方式:宝塔专家1对1服务

工作时间:工作日:9:00 - 18:30

宝塔专业团队为您解决服务器疑难问题

点击联系技术分析

工作时间:09:00至18: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