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炮的视频和小强的文字负载均衡教程,有几个疑问想问下:①ABC三台服务器,A服务器是负载均衡主控端,B和C是负载均衡节点,那么要把网站和数据库装在A的主控服务器上,请问这样对吗?
②如果用同步工具开启同步之后,那么A主控服务器上的站点有了变化,那么是自动同步还是需要手动同步到负载节点?
③关于主控服务器和节点服务器的要求是怎么样的,是主控服务器较高配置,节点服务器次等配置吗?
④如果节点1服务器不能访问了,节点2服务器就会自动启用,以此类推,从而不影响网站的访问是这样吗?
⑤每个节点的网站数据配置文件中都要写主控服务器的IP,主控服务器的数据库要允许节点服务器IP可访问权限,这样对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