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论坛首页 > Linux面板 > 求助

【已回应】安装好宝塔,运行配置也装完了建的网站打不开

发表在 Linux面板2020-4-17 09:15 [复制链接] 12 6550

求助各位大神,安装好宝塔之后怎么建站的网页都进不去,FTP也打不开。  帮帮忙看一下,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发表于 2020-4-17 09: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这些端口是否放行:(8888|888|80|443|20|21)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4-17 09: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安全组没放行 80 和 21 端口?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4-17 09: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塔用户_fzgjlx 发表于 2020-4-17 09:20
难道安全组没放行 80 和 21 端口?

放行了的,80端口显示未使用,21是正常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4-17 09: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4-17 09:17
检查这些端口是否放行:(8888|888|80|443|20|21)

加你这边qq了,麻烦通过一下,新手不太懂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4-17 09: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炮运维V587 发表于 2020-4-17 09:17
检查这些端口是否放行:(8888|888|80|443|20|21)

端口放行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4-17 09: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80端口显示未使用,21是正常】看起来你好像只在宝塔面板的【安全】里面放行端口。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4-17 1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塔用户_fzgjlx 发表于 2020-4-17 09:57
【80端口显示未使用,21是正常】看起来你好像只在宝塔面板的【安全】里面放行端口。
...

请问要去哪里放行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4-17 10: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宝塔面板 8888 端口当时怎么放行的,这个就怎么放行。
或者你的服务器有防火墙安全软件什么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4-17 1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塔用户_fzgjlx 发表于 2020-4-17 10:04
你的宝塔面板 8888 端口当时怎么放行的,这个就怎么放行。
或者你的服务器有防火墙安全软件什么的 ...

之前是在阿里云那边改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4-17 10: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就再去,改下安全组入站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4-17 10: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塔用户_ckgjol 发表于 2020-4-17 09:35
加你这边qq了,麻烦通过一下,新手不太懂

论坛有教程。Linux面板教程看下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20-10-11 17: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帮我看看,jsp环境搭建好,还是打不开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紧急运维服务

响应时间:3分钟

问题处理方式:宝塔专家1对1服务

工作时间:工作日:9:00 - 18:30

宝塔专业团队为您解决服务器疑难问题

点击联系技术分析

工作时间:09:00至18: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